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吸血鬼设定+轻虐

No.13

*上帝视角(第三人称)
 
*唯美向 文风
  
*有吸血鬼设定 注意
 
*杰克 心理扭曲 (绅士?)
奈布 不懂自己的情感 (雷奶布)
 
*本篇为主文,上篇日主页(手机端不会放链接,咳咳)
  
*(以下正文)
  
……
   
奈布逃出之后,来不及喘一口气,便向西奔去——那里,以前是奈布为雇佣兵时待过一阵子,至少认识几条路。
  
此时已是黑夜,不知道为何,今晚无月光,也无星光,可能是因云所至,道路简直看不到,只能艰难的靠双眸看见一点路的轮廓。
  
奈布的肚子有点发饿,一天没吃东西了。虽然在雇佣兵时饿个一两天并无大碍,但由于最近吃的颇佳,也无太多的运动,身体的体质已渐渐下降。
   
前面有些灯光,是一座城镇。
  
奈布走了过去,在这人群之中总能消磨去些存在过痕迹。
    
他登上了某座房屋的顶层,在黑暗的角落坐下,这里 是个视角盲点,不会有人看到他的。奈布在这里已经执行任务多次了。
  
奈布看着房屋下来来往往的人群,眼神中露出几分向往,但是是一闪而过的。他十分清楚他回不去了,他杀过人,喝过人血,成了恶魔。
   
「依现在的情况,能在路旁昏暗的灯下凑一凑那一点温暖都已经是十分难得了吧。」
   
当他还在思索从谁身上动手,来维持自己的生命时,看到在一条巷子里——一些青年成年男子堵着一看起来只用十三岁的孩子。这与奈布小时候的情况十分相像。
  
奈布没什么动作,只打算在一旁看着。他可不想因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又牵动了自己的旧伤。牵动旧伤,那是真的痛。并且留下自己曾出现在这里的痕迹。
 
「你知道他们被救下来后还会再上去的,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那孩子突然向奈布方向大喊:
 
“哥哥,帮帮我!求你了,我会死的!”
  
奈布不清楚他是怎么看到自己的。
  
正当他想转换个地方,不在这会被人看见的地方躲着时,他与那孩子的眼神对上,那孩子淡红色的双眸里,只剩下绝望了。
  
奈布的眉轻轻一皱,拿出廓尔喀军刀,一个反身向下跳跃,再使劲的蹬了下粗糙的墙面,跳了过去,一刀捅进了那帮人的大哥心脏内。
  
血喷了出来,其中一滴罂粟花瓣般的血迹溅到了奈布的嘴唇上。奈布舔了舔嘴唇,嘴角边露出了笑意。
  
「晚餐有了呢。」
  
其余的青年男子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异常恐惧,慌忙的逃去了。而奈布便抬起尸体,将要离开这里。
  
“哥哥,谢谢你!”那孩子道。
  
奈布回头看了看那孩子——金发赤眼,有股天然的贵族气质,看来是某个偷摸跑出来玩,却遇到麻烦事的小少爷。点点头回应,就便离开了这里。
  
“真是个好哥哥呢~”那孩子淡淡的说道。
  
从他的周围出现几名士兵,对着他单膝下跪,道:“殿下。”
  
“我想要得到他。”
 
“遵命,殿下。”
  
……
  
到了另一处奈布觉得比较隐蔽的地方,奈布便痛快的饮起那人的血来,空气中漫着血腥的气息。
  
未曾注意到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近。
  
「After I left, I begged you not to die.  」
  
——————————————————
 
我不是故意拖更的1551
  
最近作业竟该死的多,哭唧唧。
  
因为这次那么长时间的延更,所以说我打算给小可爱写一篇短篇的福利文,哎嘿嘿。
 
大概是囚禁+各种道具play「口味清淡者请勿观看」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