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吸血鬼设定+微虐

No.16


*上帝视角(第三人称)

  

*唯美向 文风

   

*有吸血鬼设定 注意

  

*杰克 心理扭曲 (绅士?)

 

奈布 不懂自己的情感 (雷奶布)

   

*本篇为主文,上篇日合集(手机端不会放链接,咳咳)

  

*(以下正文)

  

“这不是奈布·萨贝达先生吗?”从黑暗中缓缓传出充满女性魅力的声音

 

黑色的连衣裙极好的衬托出她那轻盈似水的身体,算是一国之宝的紫钻戒指就这么戴在手上。怀里还有一些用一个纯黑色上有些金色花纹香水瓶装起的液体。

 

“你好……薇拉夫人。”我开口缓缓道。

 

薇拉夫人在雇佣兵这个职业中算是有名。她会出卖一些香水来提供那些有特殊任务的雇佣兵。不会过问任何事情,也未和他人提起过。

  

良好的信誉使她也有了一些地位。我也从那里购买过香水,来暗杀一名不知身份的人。

  

“好久不见,你怎么现在住在这里了?哈哈哈哈”她开口道。紫色双眸盯着我:“要不是我有什么人情没有还,我也不想伤害你啊。”

 

“我知道……薇拉。”我开口。

 

我与薇拉夫人的关系甚好,但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薇拉夫人请快一些。”一旁那男孩带着略微着急的声音,开口了。

 

“好的,我的朋友。”薇拉夫人带着些尊敬的口吻道。

 

她将怀里的香水瓶取出,按了几下香水瓶的突起。一股奇异的香味飘来,淡金色的光芒。地狱中的光芒。

  

我无法使我自己一点也嗅不去。薇拉的香水一直都有种魔力。但我明显感觉到,她给我用的量很少。

 

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回应我的是一个微笑。

  

“‘忘忧之香’感觉如何?”她咧嘴笑了笑,轻轻开口道。

 

我只觉得大脑有些许昏沉。隐隐约约听见这句话,也不想去回答。

 

那国王看着我皱着双眉,道“睡吧,我的爱人。当你醒来时,便是我的了,完全属于我到了。”说到这里,他黯淡的红色双眸有了些许反光。

  

「好一个“忘忧之香”」

 

我笑了笑。

  

「我该不该再期待你的出现。」

  

「你得要知道,我也爱上你了。」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