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HE+一丢丢虐

*杰克第一人称
  
*奈布——无法理解自己的情感
  
*杰克——绅士,变态(心理扭曲)
  
No.9
 
把我自己杀死,献祭给你。
 
愿你重生。
 
……
  
奈布把头扭了过去,双瞳竟微微变红。
 
他绝对还是喜欢杀人的快感。
 
但是竟然动作如此之轻微,有趣。
     
“奈布,你知道对于一个连人都算不上的生物,会有疼痛感吗?”
  
我笑着看奈布,他眉头紧皱。
 
他看起来完全不想理我呢。
 
“你给我滚开......怪物。”
 
他闭上了双眸道。
  
“奈布,我是不是该提醒你一下....”
  
我开口。
 
我的鞋上有着血迹,斑泊的。
   
到时候还要去处理一下呢。

“你也是个怪物。”
 
我接着说。
  
奈布的表情粘上了点愤怒。
 
难得的表情,这种令人有占有欲的表情。
  
要把他锁起来,立刻。
 
“杰克,你是个...变态,很多人都这么说。包括我……”
 
奈布紧闭的双唇煽动。
 
却说出了几个不那么好听的字眼。
 
显然,我就是个变态。
 
但被最为爱之人说出口,,,
 
还是会痛心的呢。
 
“虽然你的确救了我的命,但是,我……我真的无法说出我现在的情感……我不知道我恨你还是我……”
 
他异常艰难的开口。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