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BE+一丢丢虐

No.10 ②

*杰克 第一人称
 
*唯美向 文风
 
*杰克 心理扭曲 (绅士?)
奈布 不懂自己的情感 (雷奶布)
 
*本篇为主文,上篇日主页(不会放链接,对不起,我是傻子)
  
*(以下正文)
 
……
 
“我知道……我喜欢着你,但我又不能喜欢你……我的同伴,是被你所杀。”
 
奈布他那澈蓝的双眸,好似在回忆着什么。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将你所杀。”
 
我淡淡开口。
 
我不是人类,所以我有点无法理解他们有些时候的...多情善感。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有了这张脸就已经足矣了。
 
“他们是我的战友啊,,,你不懂,我知道。”
 
奈布他说着,踢了踢那已经死透的尸体。
 
内脏已流出了一部分,这具尸体又不是他的战友。
 
我这双血眸,注视着他所做的一切。
 
我喜欢他的,就是这种态度。
 
与自己不相干,对自己还未有任何好处的,你就是他的猎物。
 
廓尔钶军刀从不向「同伴」挥舞……
 
哈啊。
 
“奈布,如果没有其他的干扰,你是会爱我的
吗?”
 
我开口,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有点难受。
 
是因为我们的爱,只会有「干扰」……
 
没有其他的...任何的...善意的...「祝福」吗?
 
“我会的…但愿吧……”
 
他开口了。
 
我不怎么清楚他为什么会迷茫。
  
是不是该把他锁在身边,直到他爱上我。
 
或许,我应该“抹去”那些干扰,让他可以爱上我。
 
他如果是个木偶该有多好,不哭不闹不会保护任何的人。
 
“爱一个人是那么麻烦的事吗……”
 
我出口。
 
奈布他双瞳盯着我,皱了皱眉,喃喃道。
 
“不是的吧...只有我们这样的「爱情」才是不受待见的吧。”
 
这样的么……
 
我慢慢的将他抱起,他轻了好多。
 
把他放在餐桌边的椅子上。
  
用华丽的小刀将那已死之人的颈动脉所割断。
 
血之类的当然是要一滴不剩的放在碗里。
  
“需要吗?”
 
我嘴角微微上扬,道。
 
“哈?你需要的,我会不要?”
 
接着他将我手中的碗抢走,说。
 
“我想我还没有傻到要为一个与我毫无关系的人而死。”
 
他将那碗内液体痛饮而下。
 
“味道还不错呢…”
 
继续开口道。
 
“哈...哈哈哈...”
 
我开口大笑。
 
“你笑什么?影响食欲。”
 
他将那人的手碗所割,血流继而进了碗里。
 
有且又饮了下去。
 
“你不是说我是恶魔吗?”
 
“对啊,那又怎么样,反正我已经不是「人」了。”
 
“有道理呢……”
 
「God, please save our love 。 」
 
——————————————————
这次的剧情我真的想了有点时间,
 
所以才更新的那么慢,
 
对不起w
 
(结果还是流水章,,咳咳)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