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

No.12

*上帝视角(第三人称)
 
*唯美向 文风
  
*内有吸血鬼 注意
 
*杰克 心理扭曲 (绅士?)
奈布 不懂自己的情感 (雷奶布)
 
*本篇为主文,上篇日主页(手机端不会放链接,咳咳)
  
*(以下正文)
  
……
  
“你就是杰克最为珍爱的宠物?”
  
一女子看着笼子里的人说道:
    
“也不过如此。”
  
那人坐在笼子内,冷笑着,说:
   
“红蝶,是吗?我不会是任何人的宠物。”
  
那女子听闻,笑道:
  
“没有人会如此,你现在不是,以后也总会是的。所以人都会因为「利益」而成为别人的「宠物」”
  
她走向过道,经过笼子旁时,再道:
  
“中国有句古话——有钱能使鬼推磨。你觉得如何?”
  
说完后,她便甩甩衣袖便离开了。
  
“我觉得?”
  
那笼子里的人,也不知道何时掏出了一把军刀,把玩着,淡淡道:
  
“很有道理,不是吗。”
   
此时,红蝶正要出门,却有一名女子迎面撞上。
  
当她正准备用「扇刀」将这人刺杀,却听到了一些话语:
 
“对...对不起!我眼睛不好,撞到您了!您没事吧?!”
  
那女子说。
  
原来是个盲女。红蝶想。
  
“没事呢,小姐如果没什么事,到我家来坐坐吧。”
 
红蝶咧开嘴,笑着说道。
  
屋子里,笼子的锁已被刀所割开。
 
笼子内的人,也不知去了何处。
  
窗被打开,新鲜的空气流进屋内。
  
没人发现。
 
————————————————
 
抱歉,更新很慢w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