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猎人与猎物》有自设

Chapter 1 · Meet
   
· 预告向
 
·开膛手杰克X守护者奈布
   
·以下为文
 
……
 
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在一片森林内。
 
一只毛色呈淡棕色的小狐狸从他所居住的树窝里走了出来。
 
他的眼睛是属实难见的天蓝色——如同星星一样美丽,璀璨。
  
他轻轻的向前走了几步,化为了半兽人样貌——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极有朝气;淡蓝色的双眸闪闪发亮,但嘴角边却有这一些针线缝过的痕迹,这是于一人斗争所留下的。幸好当时有一位善良的医生路过,帮他缝好了嘴角,不然他有可能因为伤口感染恶化而亡。
 
他是守护这片森林的兽人。
 
每片森林都自有守护的兽人,但实力都有差距,而这只狐狸,便是实力数一数二的守护者。所以这一片森林,极少会受到打扰。动物们都很感激他,这令他高兴。
  
但这天,他遇到了一个猎人,骑着一匹白得不能再干净的马而来,有些许贵族气质,但身边没有一个佣人。
  
「现在贵族都嫌命多吗?」
  
是个非常好看的人——有着奈布喜欢的红眸,一直充满着笑意;面容柔和。衣服穿着整齐干净,这与那些猎人不同。
  
他走了出来,挡在小径上,道:“请问这位先生是要去猎杀动物吗?”说罢还微微抖了抖耳朵。
  
那人回应道:“你是这儿的守护者?”
  
他道:“是的。还请先生回答我的问题。”
  
那人好似开始对这里的某事感到兴趣,双眸发亮,又回应道:“当然是去猎杀它们呢,那么你会怎么阻止我呢?”这语气有些带有嘲讽之意。
  
奈布蹩了蹩眉头,道:“你这种猎人属实难见,还要问我怎么阻止你。当然是用尽自己的全力,死了也没事。”
  
“这样啊,要不你陪我一会,我就不去猎杀它们了。”那人又道,红眸微眯,笑着。
  
「真是好看的一个人呢」
  
“对不起先生,我可没你这闲趣。”那半兽人道。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这位可爱的守护者。”那目的是来猎杀动物的人道。他的语气总带着些笑意。
  
“不能,你们人类可不是我能够随意告诉自己隐私的人。”他将那好似有着繁星的双瞳微微眯起,停顿了一下,又道:“况且是实力与我弱太多的人。”
   
那贵族听到这话,盯着半兽人的双眸,道:“所以说,只要打得过你就好了,对吧?”
  
这紧盯的眼神使那半兽人感到有点尴尬,他不由自主的挠了挠头,撮起了几根发丝,在手里不停地揉着。回应道:“差不多吧……”
   
“记住你的话……这位可爱的先生。”那来贵族道。话语间透着些许兴奋。
  
“……呵”那半兽人,冷笑一声。人类居然还想抓,“神”。
   
「不自量力」
    
他盯着这贵族的背景,总感觉有些眼熟。与小时候的一些记忆重合,但总感觉不是些好记忆。
     
随后一个转身,朝森林中心奔去。
—————————
这里杰佣两人都有些自设,
但是性格之类还是会与角色相差无几(ooc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