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HE+一丢丢虐

No.2

  

*这篇也是预告,,咳咳

  

*唯美向文风

  

*cp杰佣

   

*以下正文

   

......

    

啊啊啊,,
  
我的小猫不见了呢,怎么办啊?
  
我都回来的那么快了,应该还没有走的太远吧
  
“你在哪里啊,我的小猫?”
  
嗯?
  
这里有呼吸声哎,小猫原来在这里啊。
  
“杰克你到底要干什么?!”慌乱的语气。
  
是小猫说的呢。
   
“你得回去呢,你的伤还没好呢。”
  
啊,,,小猫好像受到了惊吓啊。
  
是因为我脸上的血迹吗?应该是吧,,
   
果然我这种恶魔和小猫的思维不太一样啊。   
  
“我不回去!你到底怎么了?!你不是这样的啊!”
  
小猫的话
  
是我伪装的太好了吗?连小猫都没看出来,,,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恶魔。
  
哈哈
  
可真是有趣,没人能猜透我。
  
一个人都没有啊,,,
  
小猫。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