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HE+一丢丢虐

No.7
 
*杰克第一人称
 
*唯美向文风
 
*强强注意
  
*(接No.5,请日主页谢谢,不会放链接〔扶额〕) 
  
 
……
  
当奈布将我的领带拉下之时。
 
我便已经感觉出他的心跳加速。
 
虽说奈布的脸依旧无任何变化,但还是看得出来,他的眼神在逃避。
 
“奈布,你知道罗曼蒂克吗?”
 
我笑着,问出了这个问题。
 
“听说过,不过是个悲剧”
 
他松开了我的领带,缓缓的坐到我的旁边,道。
 
“我觉得这倒是一个喜剧。”
 
我看向他的侧脸,道出。
  
“当然,只有你这种变态才会这么想吧。”

他默默的往我这里瞟了一眼,道。
 
“你不要这样看我,很欠揍。”
 
“噗,抱歉。我会让你回去的,去外面。”
 
我依旧看着他,说。
 
他的侧脸真的很好看。
 
“你让我回去?哈,我不信,肯定会有什么代价的。”
 
他说,双眸刚好与我相对。
 
……
 
————————————————
确定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哎嘿嘿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