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HE+一丢丢虐

*杰克第一人称
 
*唯美向文风
   
*杰克心态扭曲
奈布不怎么懂自己的情感(注意)
  
No.8
 
……
 
“奈布,你猜对了呢。”
 
咧着嘴,对着奈布笑着,道。
 
“什么代价?”
 
他说,且没有移开眼神。
 
“做我男友。”
 
同样的问题,再问一遍,答案会不同吗。
 
“哈?你觉得我会喜欢与你?”
 
他嘴角微微上扬,似嘲讽道。
  
“有可能吗?爱上我。”
  
这是一个很小的请求。
  
“……”
 
他竟没有回答。
 
事情总会有转机的,对吧。
 
他不会逃跑的。
 
“奈布,你现在把这人给我杀了。”
 
这个人竟然还没死透,发出的呻吟声,真想让人将他的心给取出来。
  
奈布他会做吗,应该会的。
 
他不会做,那么我将如此。
 
花一般绽放的血液,会有令人震撼之美。
 
“杀了他,非常的容易,但廓尔喀军刀不该再向同伴挥舞……”
   
他看着我,说着。
 
“所以你将死去!”
 
军刀直向我的心脏捅去,幸好,我的手就在那里,我不会死的。
 
“真是令人惊叹的速度,连我都没反应过来。”
 
我看着他,道。
 
他的双眸多了几分光彩。
  
是因为什么呢?我的血吗?
 
好像是的呢……
 
“还是忘不了雇佣兵时,杀人的感觉吧。”
 
我淡淡的说着。
 
你等下的举动,真是让人期待。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