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com

草莓煎饼🍓




是个屑货
什么都磕一点
奈布魈巴巴托斯
我滴老婆们(?)

杰佣《彼岸》囚禁,HE+一丢丢虐

No.10 ①

*杰克 第一人称
 
*唯美向 文风
 
*杰克 心理扭曲 (绅士)
奈布 不懂自己的情感 (奶布)
 
*本篇非主文上篇日主页(不会放链接,对不起,我是傻子)
  
*(以下正文)
  
……
 
你最好闭上双眼,奈布。
 
不然我可不知道你会看到什么。
 
心脏?脑浆?肠子?
 
反正对于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但我的母亲对我说,
 
你会是怎么样的我不管,但你不能让你最爱的人也如此。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母亲,是病娇。
 
被多少的人厌恶也不知道。
 
而我父亲接纳了她。
 
我的父亲与我相同,也是恶魔。
 
我父亲是第一个接纳母亲的人。
 
我母亲是第一个接纳父亲的人。
 
后来我母亲杀了他,将他做成了木偶。
 
我才知道。恶魔只会被最爱之人所杀,被最爱之人所伤。
 
等母亲醒来时,十分后悔,她杀了他最爱的人。
 
她说她活不下去了。
 
她自杀了。
 
自杀之前,他对我说,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世上无后悔药。
 
她说的话我都懂,但我还是做出来我所最后悔的事。
 
我爱上了一个人。
   
Such a ridiculous thing

评论

热度(42)